泰山区邱家店镇召开“防风险、守底线”工作推进会

2021-08-16 10:2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一

泰山区邱家店镇召开“防风险、守底线”工作推进会(丁一 供图)

  8月14日,泰山区邱家店镇召开“防风险、守底线”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做好全镇各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牢牢守住底线,为全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首先通过PPT形式对各村在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工作纪律、河湖“四乱”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6位村党支部书记就环境治理、信访稳定、工作作风、安全生产、“三资”管理等方面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邱家店镇认真贯彻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相关工作安排,围绕“干成事、不出事”的原则,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组织建设、作风纪律、信访稳定、生态环境保护、河湖管理、“三资”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必须清醒认识到存在的不足,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把握风险特点,深刻吸取教训,把“防风险、守底线”作为初心使命的重要考量,坚决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

  会议强调,“防风险、守底线”并不是一时之功。希望全镇上下务必加强重视,积极行动,继续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按照既定部署和此次会议要求,认真查摆本部门、本领域中的风险点和问题,依照职责范围,从深、从实、从细、从紧、从严解决问题,把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营造“干事创业、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生态科技镇贡献力量。

  (通讯员 丁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