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党员进社区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16 09:5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圣囡 鲍蕊

  为积极响应泰山区委下发的《关于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精神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12日,泰安市泰山区检察院结合“双报到”工作,由泰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金东带领党员干警深入徐家楼街道灵芝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 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泰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金东与徐家楼街道灵芝社区党委书记王兆凤进行交流座谈(鲍蕊 供图)

  王金东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如何进一步加强防控措施与徐家楼街道灵芝社区党委书记王兆凤进行了交流座谈。同时,向一线集结,泰山区检察院党员干警经历了一次特殊的角色转换,成为社区里的一员兵,并积极投入到防控工作中,主动参与值班值守,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测温、出入人员登记、查验健康码等日常工作,并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往来居民佩戴口罩,挨家挨户走访摸排。用实际行动当好社区“守门员”,筑起一道保护社区的安全屏障。烈日当空,检察干警们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抗疫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诠释检察担当,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

泰山区检察院党员干警进行社区防疫工作(鲍蕊 供图)

泰山区检察院党员干警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合影(鲍蕊 供图)

  下一步,泰山区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社区对接,协助社区做好动态排查、重点检测等工作,切实把学好光辉党史、庆祝建党百年所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实践,充分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的责任担当,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通讯员 赵圣囡 鲍蕊)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