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市场监管局曝光一批食品案件

2021-07-31 15: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长哲 泰安报道

  7月29日,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曝光一批不合格食品案件。泰安市泰山区常啟元牛肉汤店、泰安市泰山区正超美食店等16家食品生产经营者因生产经营的食品在食品安全抽检中判为不合格产品或者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违法行为,被泰山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处罚。

  泰安市泰山区常啟元牛肉汤店于2021年6月8日采购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原料(剁辣椒)。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市泰山区正超美食店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从事餐饮经营。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市泰山区习冠酒水销售中心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从事食品经营。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市泰山区振明熟食加工厂2021年5月27日至6月3日期间未取得食品小作坊登记证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涉案货值金额共计1500.00元。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市正格商贸有限公司经营超过保质期的食品金厨娘泡卤鸡爪,涉案货值金额共计200.00元。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市泰山区蓝途餐饮服务管理中心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从事餐饮经营。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市泰山区利驰达百货商行2021年5月21日超范围经营食品,涉案货值金额共计3486.00元。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市泰山区星期八超市经营超过保质期食品脆嫩笋尖,违法货值金额共计77.50元。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广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5月14日至6月1日购进食品,未按规定遵守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市泰山区鹤焱家料理餐厅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3月23日,超过许可范围从事生食类食品制售,涉案货值金额共计1200.00元。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市泰山区昱鼎清真食品商行2021年5月17日经营国家为防病等特殊需要明令禁止生产经营的食品牛隔膜,涉案货值金额共计18450.00元。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市泰山区万和食品商行2021年4月27日经营国家为防病等特殊需要明令禁止生产经营食品①猪多肉小排②肋排③猪前腿骨④冻虾,涉案货值金额共计31350.00元。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市龙睛调味品有限公司2021年3月17日,经营虚假标注保质期的辣椒粉,违法货值金额共计100.00元。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市泰山区客满居家常菜馆未经许可进行网络经营餐饮服务。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市泰山区老邻居生鲜店2021年3月15日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食品“山坡香小米”和龙睛系列“辣椒粉”,违法货值金额共计225.00元。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市泰山区鲜满园生鲜超市2021年3月15日经营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食品“辣椒粉”,违法货值金额共计200.00元。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委网信办、大众网泰安走访慰问103岁部队离休老干部

    7月30日,泰安市委网信办和大众网泰安的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在山东省军区泰安第二离职干部休养所领导的陪同下,到103岁离休老干部李文述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信。[详细]

    07-30 18-07大众网
  • 泰安市发布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提示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及确诊病例散发现象,自7月20日以来,南京禄口机场疫情持续扩散,外溢关联病例已波及6省13地,多例病例有跨省旅行史,成都、大连、北京等地报告的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都曾前往湖南省张家界市旅游,共同指向张家界7月22日晚魅[详细]

    07-29 17-07泰安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 泰安解除防汛预警和终止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7月29日18时30分,市气象局发布解除蓝色台风预警信号。根据《泰安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市防指决定于2021年7月29日18时30分解除防汛预警,同时终止防汛Ⅳ级应急响应。[详细]

    07-30 08-07泰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 7月30日8时起泰山景区恢复开放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影响持续减弱,泰安市气象局已解除暴雨和台风预警信号。经实地勘察和认真研究,泰山风景名胜区将于7月30日上午8时起恢复开放。[详细]

    07-30 08-07泰山景区管委会
  • 泰安市公布8月份旅游节庆活动一览表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8月份,泰安市各县(市、区)、功能区文旅部门、旅游景区(点)共策划组织17项旅游节庆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生活。[详细]

    07-28 17-07大众网
  • 泰安交警发布关于调整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的公告

    为应对台风"烟花"带来的影响,确保考生生命财产安全,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对7月29日、7月30日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做如下调整(包括各县、市考场)。[详细]

    07-28 17-07泰安交警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