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一步 主动作为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徐家楼派出所接连抓获四名逃犯

2021-07-21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徐家楼派出所立足本职,强化打击主业,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于近日接连抓获4名逃犯。

  7月6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徐家楼派出所接到线索:在辖区某小区附近疑似有一网上逃犯。接到警情后,徐家楼派出所民警马延勇、孙爽立即带领辅警郑金涛赶到现场进行摸排。经过细致的现场勘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具体位置,将犯罪嫌疑人制服。经核实,嫌疑人周某泗,2021年1月因危险驾驶罪被列为在逃人员。

  7月4日,徐家楼派出所民警杨斌、孙爽在日常摸排出租屋流动人口信息时,发现在逃人员汪某洋线索,随即进行摸排调查,经过蹲点与确认,最终在出租房内将其抓获。经核实,嫌疑人汪某洋,2021年1月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活动罪被浙江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7月16日,徐家楼派出所通过分析走访,发现因诈骗被湖北省黄石市通缉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在辖区内活动。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在龙潭路上发现犯罪嫌疑人并对其进行规劝。嫌疑人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移交湖北警方。

  7月6日早8时,根据前期掌握的情况,徐家楼派出所民警杨斌与辅警郑金涛在某小区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贾某良,其一家五口同住,实施抓捕时其家人十分不解且极力阻挠,民警耐心对其家人进行了解释与劝告,成功带离犯罪嫌疑人。经核实,嫌疑人贾某良,2021年6月因涉嫌诈骗被湖南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通讯员 马延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