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百年党史 泰山区财源街道乐园社区老党员集体观看红色影片

2021-06-25 17:3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妙玮

乐园社区老党员观看电影《建党伟业》(记者 王妙玮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妙玮 泰安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展现党的百年风华,6月25日,泰安市财源街道乐园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影片《建党伟业》,为社区老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活动现场,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党员们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回顾革命史实,党员们的思想受到洗礼,被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坚定的革命信仰、无畏的奉献精神、深深的爱国情怀所感染。党员们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练就过硬本领,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实实在在为民排忧解难。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