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回顾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4 13:5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8日,泰山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结对“党员V行动”社区——财源街道青山新村社区党委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回顾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收看微纪录片(汪顺勇 供图)

  在泰山区应急管理局视频会议室,党员收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通过观看影片,使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从红色基因中汲取智慧,在红色传统中赓续力量,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和创业激情。

宋利民以“坚定信仰守初心 担当作为新时代”为题授课(汪顺勇 供图)

  泰山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利民以“坚定信仰守初心 担当作为新时代”为题授课。宋利民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应急管理为人民而生、为人民而建、为人民而战,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入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激发顽强拼搏、奋力进取的干事创业活力,持续加压奋进,坚持自我革命,锤炼坚强党性,以更加纯粹的政治品格和更加饱满的奋斗激情开拓前行,以更加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征程。

  在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声音铿锵、句句千钧,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和初心使命。

  活动最后,大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党员朱德勋说:“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要摆正位子、卷起袖子、付下身子、放下架子,要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办实事、解难题。今后,我将和同事们一起,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应急管理根本价值遵循,千方百计保民平安,全心全意守护民生。”

  通过主题鲜明、灵活多样、扎实有效系列活动开展,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通讯员 汪顺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