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经侦大队收到辖区企业致谢锦旗

2021-06-17 09: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5日,泰安市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立警为公 正义护航”的锦旗送到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经侦大队,对经侦民警迅速破案、追赃挽损的行动表示诚挚的感谢。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经侦大队收到辖区企业致谢锦旗(梁楠 供图)

  2021年3月9日,泰安市某公司到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经侦大队报案。经调查,犯罪嫌疑人于某在明知其租赁的房屋已被房主解除租赁合同,其自身没有实际履行合同能力的情况下,继续转租给该公司,诈骗该公司14.4万元租赁费后逃匿。立案后,经侦大队民警周密取证,历经周折,查明资金流向及嫌疑人去向,于6月2日将嫌疑人于某抓获,并全额追赃挽损,取得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通讯员 梁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