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到泰山区考察文旅重点项目

2021-06-07 17:27: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7日,绿地集团济南区域考察团来泰山区就文旅产业投资建设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泰山区文旅重点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高磊、常务副主任钟建军陪同考察。其间,客商实地考察了厚街文旅综合体项目和东岳庙会街区项目,并就合作模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绿地集团2009年进入山东,本着“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山东城市建设。作为山东省重要的城市,绿地集团希望在泰安市形成一揽子投资计划,注入新产业、新技术、新服务、新模式,重点参与泰山区开发建设及运营,扩大投资布局,全面助力泰山区新旧动能转换和城市建设。

  下一步,泰山区文旅重点项目指挥部将更加突出项目引领,项目特色和项目见效,进一步压实责任,攻坚克难,以项目的加速度推进,助力全区文旅产业快速发展,推动文旅项目建设实现大的突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通讯员 刘晓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