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岱庙街道金星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2021-04-27 16:5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阳 泰安报道

  4月27日,泰山区岱庙街道金星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泰山区金星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是泰山区委、区政府为改善金星片区居民居住环境,建设现代化社区,推进生态化民居的又一重大民生工程。项目位于南关大街以西,青年路以东,一期占地68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9亿元,主要建设回迁住宅和部分开发区域,拟建住房800余套,可回迁安置900余户村民。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片区内房屋安全隐患严重和基础设施薄弱的问题,改善危旧房、周转房住户居住问题,从而打造宜居宜业、设施完善的居住环境。

  近年来,泰山区始终把城中村改造作为一号工程、民心工程,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面对拆迁难、手续办理慢等问题,全区各级干部迎难而上、聚力攻坚,城中村改造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先后编制了28个社区村的控规,12个社区村已经实施拆迁。

  泰山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全区各级各部门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简化办事程序、减少中间环节,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切实为项目推进创造有利条件,确保项目在今年10月份顺利开槽施工,把项目建设成优质、安全、高效的精品工程。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