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展演秀风采 泰山区“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活动启动

2021-04-10 15:00: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阳 见习记者 展鹏 泰安报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文化工作的满意度,强化文旅担当,4月9日晚,泰山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活动在万达广场启动。

  舞蹈《美丽新疆》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现场趣味十足、气氛浓厚,从特色舞蹈到音乐演奏,从武术、空竹到京剧、情景剧,各式各样的艺术表演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将演出推向高潮。此外,现场还进行了非遗展示、书画互动、图书推介等活动。

  近年来,泰山区高度重视群众文化活动的开展,先后举办了金秋艺术节、舞蹈之星、戏曲擂台赛、泰山鼓乐节、书画走基层、农村电影放映等一系主题文化活动近千场次,形成了上下联动,遍地开花的良好局面,逐渐形成了泰山区独特的区域文化品牌。

  泰山区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起点,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用心策划好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将文艺表演送到广场、送到大集、送到农村、送到社区、送到景区,切实提升群众文化活动满意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