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区危险化学品安全警示教育会议

2021-04-09 17:01: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程藤藤

  4月8日,泰山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危险化学品安全警示教育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应急管理部和省应急厅制作的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和《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危害生产安全形势安监使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泰山区应急管理局领导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就下一步危化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组织全区危险化学品企业集中观看事故警示教育视频,让企业直面生产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有力的警醒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意识,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反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安全管理。

  截至目前,泰山区已组织60余家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警示教育。对促进全区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维护全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形势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