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节目同台竞技 泰山区“我心向党”全民才艺秀活动开赛

2021-03-20 23:18: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阳 见习记者 展鹏 艾文慧 泰安报道

  为全面展示泰安市全民文化生活水平和精神面貌,给广大文艺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推动泰山区文化艺术事业的蓬勃发展,3月20日,由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 “我心向党”全民才艺秀活动首场比赛在泰山文化大厦举行。

活动现场

  “你可记得南湖的红船,你可记得井冈山的烽烟……”比赛在《党旗更鲜艳》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舞台上表演的选手们精神十足、风采斐然,现场一派热闹景象。来自各阶层不同年龄段的选手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健身瑜伽表演、戏曲《管叫山河换新装》、二胡《奔驰在千里草原》、京剧《娄山关》等20个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给观众奉上了一场文化气息浓烈的表演。现场连声叫好、掌声不断。

评审环节

参赛人员后台合影

  此次活动的参赛节目通过街道报送、网络等多种形式进行报名,截至目前已有一百多个节目报名参赛。节目将分为四场进行角逐,有海选和决赛两个阶段,海选作品达到晋级分数方可参加决赛活动。决赛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近年来,泰山区以提高群众文化满意度,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为宗旨,积极开办各类赛事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泰山区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为全区创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给市民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