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树娥来泰山区调研精品民宿发展

2021-03-19 15:0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徐斌

  3月18日上午,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树娥带队来泰山区调研精品民宿发展情况,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侯卫国,党组成员、副局长宋韶峰,泰山区政府副区长苏春明陪同活动。

  孙树娥一行先后视察了泰山静舍、曳尾园、花筑·陌云、24画·那蓝设计师民宿的发展情况,与泰山区文旅局负责同志、民宿从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孙树娥对泰山区的民宿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泰山区重视程度高,区位优势独特,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民宿业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涌现出了一批主题鲜明、设施完善、带动性强的精品民宿,为泰安市乃至全省的民宿业发展树立了标杆。

  当天下午,全省乡村文化创意人才培训班50名学员来泰山区开展现场观摩教学,实地参观了曳尾园、花筑·陌云、24画·那蓝设计师等精品民宿,与各民宿负责人热切交谈,增进交流,对民宿发展给予一致好评。

  下一步,泰山区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发挥好指导协调作用,加强与有关街道镇、部门的沟通,合力推进民宿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充分展示文旅高质量发展成果,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