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省庄镇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2021-02-09 15:18: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文

  2月7日,泰山区省庄镇纪委工作人员联合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现场督查部分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询问了解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现场随机抽查防疫制度、人员登记、消杀记录情况,重点对境外、省外返乡人员摸排台账管控措施的落实,省内、市外返乡人员报备等情况进行督导,要求做好对场所的定期消杀、体温测量等防疫工作,加强对冷冻产品的溯源跟踪管理。

  督查组要求工作人员加强自身防护,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现场交办。

  春节将至,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采取更加有力措施,不断拧紧思想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