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省庄镇东羊楼村开展春节慰问老年人活动

2021-02-09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文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泰山区省庄镇东羊楼村委为65岁以上的443位老年人每人发放了10斤面、10斤油春节慰问品。

  今年100周岁的贾学安老人领到慰问金后高兴地说:“这些年,我们村大变样啊,我们的村干部是真不孬,过年过节的忘不了我们这些老年人。”

  发放这批慰问品时,村“两委”干部把慰问品亲自给老人打包好方便老人携带,叮嘱老人们一定要养好身体,同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祝福老人福寿安康。

  据了解,东羊楼村连续7年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主题活动,每年在重阳节和春节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使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气氛,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