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邱家店镇述职评议晒答卷 扬帆起航展新篇

2021-02-05 17:2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丁一

  2月2日,泰山区邱家店镇召开2020年度镇直部门述职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会。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全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镇直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管区党总支书记,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上,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本部门的总体工作,亮点突出,重点明确,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制定了2021年度本部门工作计划。部分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报告,总结了成绩,剖析了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各管区书记、8位村党支部书记、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嘉和重工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工作依次进行了述职,总结了2020年党建领域的工作成就,分析了党建领域的短板弱项,并提出了2021年的党建工作打算、工作完成时限。随后大会进行了2020年度村级考核测评、镇直部门考核测评、机关工作人员考核测评。

  会议指出,2021年邱家店镇要围绕“高点定位再提升”的工作基调,切实提高镇机关工作境界、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促进机关干部队伍进取意识明显增强,工作效率明显提高,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促进思想提升,博学、勤学、真学,重视学习、善于学习,促进个人思想不断提升;要转变态度,促进作风提升,机关干部要转变工作态度,形成主动服务的作风、尽职尽责的作风、科学管理的作风,积极营造务实、高效、拼搏、进取的良好氛围。摔打磨练,促进能力提升。要提高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工作能力,把完成任务的过程作为摔打磨练的过程,作为提高能力的过程。要健全机制,促进业绩提升,建立结构合理、设置科学、程序严密、制约有效的监督机制、考核机制、调度机制,不断激发工作激情,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抓班子带队伍,发挥“领头雁”作用,严格落实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把换届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带头增进和维护班子团结;抓规范促提升,要深化过硬党支部建设,对支部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做好定位;抓发展促民生,党组织书记要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带领党员群众通过党建引领,点燃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新引擎,鼓实村民手中的“钱袋子”,让农村产业经济焕发出崭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