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为泰山区省庄镇敬老院送去慰问物品

2021-02-05 16:5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文

  近日,泰山区省庄镇红庙村志愿者万恒到省庄镇敬老院看望院中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棉服、水果等物品。

  活动中,万恒与老人深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暖。省庄镇敬老院负责人说:“看到志愿者来,老人们很高兴,一直在说他特别有爱心、很孝顺,希望他多来。”

  万恒表示,希望把温暖送给老人,让老人们体会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关爱。同时,自己也会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让更多人参与到这样的关爱活动中来,努力营造尊老爱老、传递真情的优良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