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省庄镇多举措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2021-02-05 15:47: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文

  为做好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减少城市环境污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泰山区省庄镇集中开展了辖区范围内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和安全巡查行动,取得良好效果,赢得社会和广大群众支持。“以前过年的时候,放鞭炮经常发生意外,而且放完后留下的鞭炮碎纸屑很难清理干净,禁放烟花爆竹我们大家都赞同。”

  据了解,省庄镇成立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领导小组,细化网格区域,明确专人分片包干负责,采取上下联动,全辖区、全方位、全时段进行严密巡回管控,同时加强教育宣传,发放倡议书和公告,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禁燃烟花爆竹规定。

  小年夜,省庄镇机关干部开展了烟花爆竹禁燃工作巡逻值班,全员上岗,尽职尽责,重点检查辖区内各村社区、主要道路、沿街商铺等,坚持超前谋划、源头治理,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

  下一步,省庄镇将继续加强巡防管控,确保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做到底、做到家,为创造优良的空气质量环境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