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省庄镇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集中行动

2021-01-18 17:00: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文

  为持续贯彻落实省、市、区安生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泰山区省庄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活动。省庄镇按照行业分工成立11个检查组,从细节着手,严保排查整治的频率和质量,对排查出问题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做到立改立销。

  近日,泰山区省庄镇党委书记谢慧清带队组织应急办、城管办联合派出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底线。

  集中行动开展以来,省庄镇累计下发《致全镇企业的一封信》2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50余幅,累计督导企业23余家,排查隐患436条、立即整改131条、限期整改305条。通过持续性的安全生产检查,在群众心中逐步树立起“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就是消除事故”的理念。

  同时,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织密织细安全生产防控网,省庄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知识,切实增强群众安全风险意识,全力营造安定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