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岱庙街道组织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培训

2020-11-20 17:0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杨文清

  为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深入推进消防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切实提高“九小场所”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火灾的能力,近日,泰山区岱庙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深入到洼子社区,组织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应急办工作人员首先播放了近年来典型火灾事故案例,随后又对当前消防安全形势、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以及消防灭火基本知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对“九小场所”分级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最后要求各单位按照管理办法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健全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灭火疏散预案,开展经常性的防火检查和火灾逃生预案演练,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提高了“九小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火灾的能力,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