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善养老 法援先行 泰山区司法局开展敬老月主题宣传活动

2020-10-26 17:31: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贾倩倩

  泰山区司法局将弘扬孝善养老的传统美德与法律援助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积极宣传引导,实施常态化的敬老爱老法律援助服务,为贫困老人养老脱贫问题提供法律服务。10月26 日上午,泰山区法律援助大篷车的志愿者来到邱家店农村大集,开展“孝善养老、法援先行、脱贫摘帽、齐奔小康”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援律师向来赶集的留守老年人发放了《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指南》、《法治扶贫援助绿卡》、《老年人维权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告知他们在今后生活中如果遇到法律问题或者困难,可以及时到区法律援助中心或者拨打12348热线电话寻求帮助,并对老年人关心的继承、赡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使广大老年群众既学到相关的法律知识,又能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此次活动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近距离的普法宣传让更多的老年人提高了法律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为进一步营造孝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提供了法律保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