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第十六督导组到泰山区督查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攻坚行动

2020-10-26 11:2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爱莲 吴明东

  10月22日上午,山东省安委会第十六督导组对泰山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取泰山区山东宝来利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人员持证上岗、设备电气线路安全情况、有限空间管理情况、现场安全管理、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建立和执行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组对企业进行了现场反馈并下达了执法文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同时要求企业务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生产运营的每个链条、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员工。

  山东省安委会第16督导组组长、山东煤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建军,在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洪文的陪同下莅临泰山区安全教育体验馆检查指导工作。苗建军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参观了体验馆各功能区域,对体验场馆整体建设及安全教育工作给予好评,同时希望体验馆能够继续强化群众体验度、实际参与感和互动性,根据企业职工、学生、市民等不同群体加强各类针对性宣讲和培训,因地制宜开展社会化安全教育,对增强人民群众及广大企业职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应急自救能力发挥更大作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