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徐家楼街道举办读书班暨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

2020-10-26 11:22: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侯晓蕾

  10月23日,泰山区徐家楼街道理论学习读书班暨村社区“两委”培训班在江山学校正式开班,为期两天。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此次读书班。

  本次读书班街道邀请市区党校老师,泰山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兄弟单位村党组织书记等专家学者授课,采用集中讲授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徐家楼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新以“大干七十天,全面争一流”为题亲自授课。他强调,街道全体参训人员要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坚决克服“小成即满不想继续走、畏难发愁不知怎么走、心浮气躁不愿好好走、缺乏自信不能大步走、观念落后不会快步走”等五个方面的问题,在今年最后的70天时间里,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必胜信心、弘扬担当精神、大兴实干之风,从基层党建、重点项目推进、疫情防控、城中村改造、脱贫攻坚、社会治理服务、信访稳定七个方面入手,大干快上、奋起直追,奋力推动徐家楼街道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实现街道各项工作跨越式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