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第五届“舞蹈之星”大赛秀出别样精彩

2020-10-23 15:3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阳 通讯员 郝辉 泰安报道

  10月23日上午,泰山区第五届“舞蹈之星”大赛在泰山文化大厦开赛,来自全区7个街道镇的18支代表队带来了精彩演出。

  作为2020年“金秋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舞蹈之星”大赛已连续举办五届,深受群众们的期待与喜爱。大赛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提升群众文化队伍舞蹈艺术水平,加强群众文艺作品的创作生产和普及推广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伴随着音乐响起,省庄镇东方舞团的队员们身着鲜艳靓丽的服装走上舞台,揭开了比赛序幕。表演的《说唱辈分歌》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表情丰富、动作协调,张驰有度,充满了欢乐与俏皮。财源街道舞蹈队表演的《东方红》,在激情澎湃的音乐下,舞蹈编排到位,动作表演流畅,展现了演员们高超的舞蹈专业技能,引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祖国吉祥》、《加油武汉》、《春江花月》、《和谐中国》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随着一首首旋律优美的舞曲,各代表队轮番登场,激情舞动,展现出泰山区百姓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财源街道舞蹈队《东方红》、财源街道财西社区舞蹈队《丰收时节》、徐家楼街道舞蹈队《加油武汉》获得了一等奖,上高街道舞蹈队《煽情舞韵》等6个作品荣获二等奖,财源街道青松艺术团《山笑人笑水欢笑》等9个作品荣获三等奖。

  今年以来,泰山区围绕扎实推进“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攻坚年”工作,不断完善公共服务基础设施,扎实推进图书馆分馆建设,全民阅读、书画下乡、送戏下乡、文艺演出、舞蹈大赛等社会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极大地提升了全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此次舞蹈之星大赛的举办让广大群众激情舞动,充分展示了自我,激发了他们参与文化、享受文化的热情,进一步推进了群众文活动的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