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邱家店镇温辛庄村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2020-10-23 14:36: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耀祖

  近日,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切实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泰山区邱家店镇温辛庄村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的敬老月系列活动。

  10月21日晚,为了丰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温辛庄村邀请演员们来村里进行了丰富多样的表演,有戏剧、歌曲、小品、舞蹈等,给老人们带去了一个精彩的夜晚。

  10月22日上午,温辛庄村委争取赞助,对本村31位80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了慰问走访,并发放大米和油,还为两位百岁老人送去了长寿蛋糕,在给老人们带来美好的节日祝福同时,也营造了全村尊老敬老的氛围。

  此次“敬老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加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了全村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的高度赞扬和热烈欢迎,在全村范围内掀起了敬老爱老的新高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