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三里派出所强化车站及商圈安保力度

2020-10-05 11:3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徐晓彤

  针对国庆节、中秋节期间,车站游客剧增、辖区购物人流密度大、商圈周边安全隐患增加的情况,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三里派出所联合分局刑侦大队坚持不间断巡逻,强化车站安保及周边治安秩序维护,切实挤压可防性案件的发案空间。

  加大车站及周边执勤警力投入,由所领导带领执勤民警与分局增援警力联勤联动开展巡逻防范,切实形成警力震慑,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确保车站及周边治安环境良好。同时,积极开展反诈宣传工作,增强旅客对不法分子诈骗伎俩的了解,提高旅客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反诈能力,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出行。

  对商圈重点部位开展高密度、多层次的巡逻防控,并积极开展反诈宣传,切实提升见警率、管事率,根据客流实际情况开展动态管控,做到防控无死角、处突无盲点,强化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有力震慑,确保了商业活动的有序进行,增强了广大商户和顾客的满意度、着力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