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然有序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假日安保首日纪实

2020-10-02 10:08:12 来源: 泰山警方 作者:

  国庆中秋“两相逢”给中华大地带来分外热烈的节日气氛,为使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小长假”,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的“蜀黍”们兵不卸甲、马不卸鞍,为守护这份喜悦团圆枕戈待旦、戎装出发。

  泰山旅游无小事,泰山警方严阵以待,加强重点景区警力部署,严厉查处违法行为和不文明行为,全力维护景点旅游秩序。

  公共安全牵动人心,泰山警方严密防范、排查治理,坚决杜绝隐患苗头,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群众利益无小事,泰山警方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为广大居民和游客提供热情高效的问询、办证、救助等服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