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上高街道举办“迎国庆 庆中秋”文艺汇演

2020-09-30 21:4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青

  9月30日下午,泰山区上高街道在魏家庄村颐养中心举办“迎国庆 庆中秋”团结奋进建设宜商宜居新上高文艺汇演。

  演出在双龙社区选送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演员们优美的舞姿、喜悦的表情,让坐在台下的观众即刻融入进了本次演出当中。《军哥嘹亮》《黄土高坡》《篮球宝贝》《百变脸谱》等一系列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老中幼三代齐聚一堂,喜乐融融。现场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将会场推向了欢乐的海洋。来自桑家疃村村民自编自导的小品《疫情防控劝返点》,更是将疫情期间发生的故事进行了生动还原,充分表达了对广大基层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畏风险、冲锋在前的赞美之情。在观众互动环节当中,上高街道将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与本台演出相结合,不仅在现场播放了宣传片,还增加了人口普查工作现场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与观众现场进行互动抢答,用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将人口普查工作传播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一首《歌唱祖国》,演出人员和现场的观众们一起齐声合唱,纷纷举起手中的小红旗,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华诞献上真诚祝福!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为各村居艺术团之间搭建了一座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更丰富了街道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的自豪感、光荣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