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热闹!泰山区岱庙街道丽景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做月饼

2020-09-30 16: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阳 见习记者 孙正 泰安报道

  9月29日上午,泰山区岱庙街道丽景社区在社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巧手做月饼,欢乐一家亲”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早早把冰皮粉、馅料、水、容器和模具等材料准备妥当。活动当天,居民们都兴致勃勃,他们早早来到了活动室帮忙折叠月饼礼品盒。

  制作活动开始,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冰皮月饼的制作过程后,大家便跃跃欲试起来。居民们非常认真按比例和面,一会儿一个个五颜六色的面团揉好。虽然是第一次做手工冰皮月饼,但居民们都做的有模有样,整个活动室洋溢着节日的氛围,不一会一盘盘晶莹剔透的冰皮月饼就做好了。当看五颜六色的果蔬冰皮月饼呈现在自己面前时,大家都露出满意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居民更好地融入社区,还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的传统节日文化,密切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和谐了邻里关系。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