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逃犯在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岱庙派出所辖区落网

2020-09-30 15:53:43 来源: 泰山警方 作者: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岱庙派出所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专班运行、主动出击、创新机制,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近期,岱庙派出所连续抓获四名上网逃犯,“追逃工作”再添新战果。

  案件一

  岱庙派出所办案民警获悉,涉嫌盗窃罪的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上网逃犯杨某在泰安市居住。获得此信息后,办案民警全面梳理线索,通过研判杨某的上网信息,发现杨某经常骑电动车在网吧上网,办案民警便对杨某循线追踪,最终确定杨某住址。9月11日,岱庙派出所民警精准布控,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归案。经审查,该杨对其2019年9月21日,在泰安市岱岳区祝阳镇南张村村民贠某延家中盗窃5000余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杨已被移交岱岳区公安局。

  案件二

  9月12日,经过多日摸排,岱庙派出所民警锁定了涉嫌诈骗罪的新泰市公安局上网逃犯宁某健。办案民警利用请君入翁法,引导宁某健现身。并在泰安市泰山区东湖路将宁某健捉获归案。经审查,该宁对其2018年12份以来,伙同赵某勇以给翟某奇弟弟办理取保候审等为由诈骗翟某奇人民币9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宁已被移交新泰警方。

  案件三

  岱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涉嫌敲诈勒索罪的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上网逃犯常某禄在辖区内有活动轨迹。办案民警立即开展走访,在掌握了常某禄近期活动范围后,以疫情防控为由,引导常某禄现身进行抓捕。9月16日,办案民警在泰安市泰山区东湖路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查,该常对其2017年11月份以来,受齐某指使,伙同他人到山东省聊城市被害人白某昊住宅采取高音喇叭滋扰、喷漆的方式对白某昊父母进行催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常已被移交济南长清警方。

  案件四

  9月18日,办案民警经过多日摸排,发现涉嫌诈骗罪的新沂市公安局上网逃犯刘某在泰山区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办理业务。办案民警迅速出击、精密布控,成功将上网逃犯刘某抓获归案。该刘对其2020年8月以来,以获得天使卡成为会员,承诺“一带一路”项目落实后,相关会员会成为项目工作人员获得高额年薪并享受各种投资项目分红的名义诈骗多名群众,涉案金额巨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刘已被移交徐州市公安局新沂市公安局。

  警方正告

  希望全部在逃人员认清形势、抓住机会,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早日回归家庭,回归社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