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徐家楼执法中队:开启“静音模式” 护航高考、中考

2020-07-07 16:24: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阳 泰安报道

  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休息、学习和考试环境,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徐家楼执法中队结合自身职责,多措并举,开启徐家楼辖区“静音模式”,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高考、中考期间市容环境安静有序。

  7月6日晚6时开始至23时,徐家楼执法中队联合徐家楼派出所、徐家楼街道城管办对辖区市容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出动4辆执法车,执法人员15人,严查各类扰民行为。一是对辖区主要居民小区周边的广场舞活动进行劝导和制止,通过民警、执法人员耐心劝说和引导,广场舞活动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减少音响音量和活动时间,避免影响周边居住的考生晚间休息;二是对辖区内两家酒吧进行检查,告诫酒吧负责人控制音乐音量,控制好营业时间,不得超时营业,避免因噪声污染行为影响居民休息。三是晚间22:30以后,突击巡查整治泰玻大街、傲徕峰路占道经营,对发现的几处夜宵摊、流动商贩进行依法查处、清理,证据保全违法经营物品40余件。

  7月7日一早,徐家楼执法中队执法人员还来到长城中学考点进行护考,中队安置专人专车、定时定岗维护保障考点周边环境,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下一步,徐家楼执法中队将在高考、中考期间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对各类扰民行为严查严管,做好各项护考工作,维护好市容环境。徐家楼执法中队预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