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灯闪烁 向中高考致“静”

2020-07-07 09:59:35 来源: 泰山警方 作者:

  通讯员 杜娜 张敏

  近期,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围绕秩序整治工作,特别是噪音治理工作,出实招、硬举措,整治效果良好。中高考临近,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环境,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多措并举,在考试期间按下“静音键”,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治安大队在市局噪声治理办公室指导下,对辖区噪声问题进行巡查,为中高考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休息环境。

  财源派出所深入辖区周边的企业单位及居民区附近的餐饮娱乐场所、烧烤店等噪音比较大的场所进行管理检查。

  自7月6日起至中高考结束,迎胜派出所组织民警在大型商超、广场、重要路段,采取发放传单、口头讲解等方式,高密度、立体化、多层次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做到人人皆知、深入人心。

  三里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广场舞噪音扰民治理工作,积极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广场舞扰民事件劝解、治理工作。

  站前派出所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组织警力深入社区、小区进行排查整治,引导其为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学习考试环境。

  南关派出所积极开展噪声扰民治理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噪声扰民的种类及高考期间加强噪声扰民治理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高考期间避免出现噪声干扰。

  上高派出所民警深入广场、公园、施工工地等场所开展考试期间宣传引导工作,倡议辖区群众在高、中考期间停止有音乐伴奏的娱乐活动,齐心协力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

  中考、高考在即,警方倡议大家:请大家尽可能的控制噪音,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备考、迎考环境,成就他们的梦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