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站前派出所辖区一烈性犬饲养主被处罚

2020-07-06 09:37: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于丽丽

  自养犬管理工作开展以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站前派出所从基层社区宣传、加大重点区域摸排、部门联合整治等方面多管齐下,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捕捉流浪犬5只、查处违规养犬案件1起,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养犬工作的知晓度、理解度,扎实推进泰安文明养犬工作有序开展。

  7月3日,站前派出所根据前期工作,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某商业街开展流浪犬捕捉工作。工作中,民警听到大型犬吠声,遂开展排查,在附近一院落内发现两只大型犬,经过辨别,民警确定两条犬均为德国牧羊犬。

  对此,民警通过社区与狗主人取得联系,明确告知其饲养犬只为本市禁养品种名录的烈性犬及烈性犬的杂交犬只,同时此区域也属于《泰安市养犬管理办法》规定的重点管理区。根据《泰安市养犬管理办法》第十二条规定,民警现场对张某平进行警告,并责令其三日内将该禁养犬只送至一般管理区或专业犬只收容机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