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黄”分级管理 泰山区财源街道创新店铺“门前五包”管理制度

2020-07-03 17:55: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阳 见习记者 孙正 泰安报道

  7月3日上午,泰安万达金街店铺“门前五包”管理制度实施暨首批示范店授旗仪式举行,8家门店被授予首批门前五包示范店称号。

  万达广场作为城市窗口,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重中之重,代表着泰安的城市形象。万达金街店铺“门前五包”是泰山区财源街道深入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街道创新工作形式,建立长效机制,对“门前五包”管理制度的一次有益探索。

  为积极探索店铺“门前五包”管理制度,财源街道成立专班,组建监督队伍,加大宣传,明确相关单位人员的职责,建立有效的奖惩制度,探索治理新模式,建立“邻户结对共建”机制,实行红旗、绿旗、黄旗分级管理,有效调动广大商户的积极性,极大改善万达金街的管理秩序和环境面貌,保证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有序开展、有力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

  泰山区委副书记徐立勇在仪式上表示,财源街道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探索创建新举措,激发创建新动力,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希望广大万达商户以示范店为榜样,增强主动性,落实好“门前五包”制度,为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贡献力量。下一步,泰山区将坚持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重大发展工程、重点民生项目,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