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落实 迅速整改 泰山区物业在行动

2020-06-25 21:5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徐骞

  6月25日,泰山区物业服务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召开,区委组织部、区住建局和区房管中心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各街道、社区和全区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深入推进“红色物业”进一步提升城市社区治理水平的实施办法》《泰山区物业服务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等文件,强调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安排部署全区物业服务行业创建工作,对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大局意识、创建意识,扛起创建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

  二是明确工作目标,紧盯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全面了解精准掌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标准,加大排查整改力度,标准要求什么做什么、缺什么补什么、问题在哪整改到哪;积极汲取群众意见,发动群众广泛参与,群众期盼什么就努力做好什么,群众反对什么就努力解决什么,以创建行动推动群众反映强烈的焦点热点问题有效解决,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高效完成、群众满意度稳步提升。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履职尽责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物业行业主体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协调推进创建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物业企业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成立领导小组,企业经理亲自抓,构建工作网络,搞好专项整治、重点突破,建立创建工作长效机制。强化社区居委会在社区物业管理中的主导地位和社区党组织对物业管理的引领和主导作用,依托红色联盟,推进红色物业党建引领工作深入开展,领导物业公司做好创建工作。加强物业行业监管,深入一线跟踪督查,将严重不作为、工作不到位的物业企业列入黑名单,情节严重、影响较坏的,启动退出程序,清除物业项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