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源头治理 提升创建水平 泰山区岱庙街道召开辖区重点点位物业公司会议

2020-06-24 17:52: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炎佳

  目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到了百米冲刺的关键时刻。6月23日,泰山区岱庙街道为进一步提高物业公司主动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秉承深化源头治理、从根处着手的创城理念,召开辖区重点点位物业公司会议,对测评点位内的社区、小区涉及的物业公司进行再鼓劲、再部署、再发力。近40家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过这次培训+会议的形式,我们物业公司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创城工作有了目标和方向,回去以后,我们将加大对小区环境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将责任落实到人,在创城工作中发挥我们物业应尽的作用。”泰安鸿瑞物业公司项目经理高宏升手拿红色的倡议书,信心满满地说。

  会议专门邀请市创城办第三督导组组长刘倩君为大家讲解物业小区实地测评标准,内容讲解全面细致,为下一步物业公司如何开展小区创城工作确定了基调;区房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物业公司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由小见大,剖析到位,用“一针见血”的方式,提出如何改进物业工作的方法,并要求物业公司要压实责任,对照相关要求和指标体系,精耕深作,细排查、不漏项,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坚决整改到位,以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物业小区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城市品位、塑造文明形象的重要载体。今年以来,岱庙街道在打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难点、痛点、堵点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党建引领物业管理的有效途径,建立辖区物业联盟共治群,唱好群英会、打好合力牌,目前街道“红色物业”及“红领益家”打造已形成以点带面、全面开花的局面,辖区20个社区村党组织强力推动,探索适宜社区实际的物业管理模式,切实让居民体会到“红色物业”带来的获得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