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上高街道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誓师大会

2020-06-20 1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杰

  6月19日下午,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决战誓师大会后,泰山区上高街道立即行动,传递精神,传导决心,接续召开了上高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誓师大会。

  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李进主持,首先通报了街道分类创建重点和5月份测评情况通报,分析了街道创城形势以及面临的挑战。

  上高街道党工委书记房宝玉要求,全街道要加压奋进、快速整改,压实责任,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坚决落实每天督导、每周通报、每月考核制度。督导问题台账要求日产日清,事不过夜,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决战,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上高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立即行动。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之年,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扛起创建责任,增强急迫感和压力感,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二要认清形势补短板,紧盯任务抓落实。创建工作已到关键时刻,任务重,要求严,要按照分类推进、打造精品、全域创建的总体要求,以示范点为中心扩展划分重点区域,街道、各村社区、各部门分级承担落实包保责任制,明确任务及职责,细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齐心合力做实做好,确保取得成效。三要挂账销号,强化问题整改。对市区各级反馈的问题全部按照要求整改到位,各村社区要落实工作推进“零延误”,实行即知即改工作制度,做到事不过夜、日清日结,难点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有结果。四要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四包三定五落实”的包保责任制。即领导干部包网格、机关干部包村社区、村社区两委成员包片、网格管理员包点,每个网格做到定人、定岗、定标准。推动任务、责任、措施、时限、效果落实到位。

  文明城市创建决战的号角已经吹响,上高街道将坚定信心,迅速行动、统筹推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