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财源派出所:先学一步 文明规范

2020-03-24 09:22:41 来源: 泰山警方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文明规范的意识,打造财源派出所文明执法的公安名片,引导和带动辖区居民提高文明素养,3月21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财源派出所全体民警对《泰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集中学习。

  他们首先对原文进行学习,其次对《泰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探讨。他们认为所有民警都要以《泰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标尺,从自身做起,带头遵守、带头践行,规范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一言一行,同时在工作中也要以实际行动积极提醒和劝阻身边不文明行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为全市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