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关工委开展“六一”庆祝活动

2019-06-03 11: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3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程雯)6月1日,泰山区关工委在财源街道英雄山社区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六一”活动。

  泰山区关工委组织少年儿童参观了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展室、拜访了革命后代李振英老人,通过观看展品、聆听讲解、听口述史等方式,使少年儿童全面了解泰安党组织在“抗日烽火中淬炼成长、在解放战争中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以及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感人事迹,从而加深了对红色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做红色基因传承者的信心和决心。

  泰山区关工委向少年儿童发放了历史文化、童话等书籍作为节日礼物,向社区关工委成员发放了慰问品。勉励少年儿童珍惜时光、刻苦读书、健康成长,长大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希望社区“五老”志愿者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