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二院走进幼儿园开展急诊急救和儿童保健知识讲座

2019-05-30 17:5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30日讯 (通讯员 清扬)5月30日,泰安市中医二院组织志愿者走进龙泰贝贝幼儿园,开展急诊急救和儿童保健的科普讲座。

  在讲座中,急诊科护士长宋佳详细介绍了幼儿常见的骨折、心肺复苏、高烧惊厥、烫伤等疾病的处理方法,警示教师们要注意避免,同时对异物卡喉做了细致的讲解与示范。关注到教师们教育的对象——幼儿年龄的特殊性,重点讲解了幼儿心肺复苏术和成人心肺复苏术的不同之处及应重点注意的方面。儿科护士长孙丰艳精心制作了卡通版儿童保健知识幻灯片,以生动、直观活泼的卡通形象为孩子们传播儿童用眼卫生、牙齿保健和手部卫生知识,并现场演示了六部洗手法,深受幼教老师和孩子们的欢迎。

  本次讲座增强了龙泰贝贝幼儿园教职工的急救知识和防范意识,得到了幼儿园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