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计生协走进叶家庄幼儿园进行优生优育知识宣传

2019-05-29 19:5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9日讯 为提高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计生协会的凝聚力,更好的发挥计生协会的作用,在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之际,省庄镇计生协走进叶家庄幼儿园,和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和家长们共上一堂课。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普及优生优育知识”开展宣传,详细的为家长们讲解计生政策、优生优育知识、计生服务流程、关爱女孩等新型的婚育观念。让家长们对婚育观念、生活方式、教育方法、家庭环境等有一个新的认识。为共建幸福家庭,共创和谐家园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