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卫生健康系统 “清风党课”报告会举行

2019-05-24 13: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4日讯 (见习记者 刘昌鹏)为贯彻落实泰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树目标、勇担当、争一流”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效, 2019年5月23日下午,泰山区卫生健康系统“清风党课”报告会在泰山区疾控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泰山区卫健局党组班子成员,泰山区卫健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泰山区区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办公室、党办、总务科、纪检、政工人事、财务、药剂药械等科室负责人;各街道(镇)卫计办主任,各街道(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班子成员、办公室、财务、药剂药械等科室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泰山区纪委监委派驻二组书记李庆勇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打造过硬队伍”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分析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面对的形势,并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工作建议。李庆勇的报告主题鲜明,论述全面,使在场的党员干部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奋力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

  会议强调,2019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泰山区卫生健康系统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充分发挥卫生健康职能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卫生健康工作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