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上高街道召开国家基本公卫服务项目业务培训

2019-05-22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2日讯通讯员 安其云)为扎实稳妥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有效开展,促进泰山区上高街道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5月22日下午,泰山区上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各站所公卫服务人员共计32余人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泰山区上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科负责人反馈了第一季度绩效考核以及家庭医生签约中存在的问题,紧紧围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慢性病管理等项目内容,系统进行了讲解,针对存在问题,一一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并现场为辖区各站所公卫服务人员答疑解惑,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泰山区上高街道辖区站所公卫人员对老年人健康管理以及慢性病规范管理目标任务更加明确,信息系统应用更加熟练,有效提高泰山区上高街道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为下一步全面落实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