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上高街道凤凰社区开展“礼赞新中国唱响中国梦”主题活动

2019-05-20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0日讯  (通讯员 安媛)5月20日上午,在“5.29”计生协会成立三十九周年来临之际,泰安市泰山区上高街道凤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卫计办、妇联共同开展“礼赞新中国、唱响中国梦”主题活动。

  伴随着开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音乐响起,演员们挥舞着五星红旗表达了对党无比的热爱,泰安市泰山区上高街道凤凰社区群众被激情昂扬的歌舞深深感染,情不自禁地一起歌唱起来。本次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内容贴近群众。《红尘蝶恋》、《秀城姑娘》等精美的舞蹈将女性的柔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展示了社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朝阳沟》选段《俺外甥在部队给我来信》展示了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反映了知识青年特定的历史足迹;豫剧《穆桂英挂帅》家喻户晓,妇孺皆知,展示了杨门女将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一段段铿锵有力的唱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精彩的节目引起了现场群众强烈共鸣,展现了泰安市泰山区上高街道凤凰社区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中还特别穿插妇联、卫生健康、计生家庭等惠民政策方面的互动游戏环节,大家踊跃参与,把热烈的氛围推向高潮。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丰富了泰安市泰山区上高街道凤凰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为创建新时代文明和谐社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