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卫健局局长赵健深入徐家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指导工作

2019-05-14 16:10: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5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圣华)5月14日上午,泰山区卫健局局长赵健一行七人在徐家楼街道办事处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徐家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卫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度,主要对健康驿站建设、省级标准化建设、老年人查体和家庭医生签约等工作进行全面指导。

  泰山区卫健局赵建局长现场实地查看中心健康驿站的建设情况以及省级标准化建设的达标情况,对徐家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建议,为徐家楼街道下一步卫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徐家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把民生工程作为工作重点,以改造提升服务环境、优化就诊流程、群众满意为目标,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以进一步满足辖区内村居民的健康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