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考察团来泰山区考察交流预防接种工作

2019-04-03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3日讯 (通讯员 孙永合)4月2日,汶上县考察团在县疾控中心主任龙晓斌带领下,到泰山区考察交流预防接种工作。

  考察团首先到泰山区疾控中心进行座谈交流,泰山区疾控中心主任李歧林、副书记梁洪涛和免疫规划科、传染病防制科、生物制品管理科主任参加了座谈,李歧林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泰山区免疫规划工作、预防接种门诊建设、生物制品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新形势下疾控事业发展、预防接种工作提升、人才建设、生物制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相互学习交流。考察团随后又到上高和财源街道预防接种门诊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汶上县疾控中心龙晓斌表示,通过此次来泰山区考察学习,学到了泰山区在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预防接种门诊建设、生物制品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管理经验和做法,收获很大。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增进了友谊,开阔了视野,携手共同推进疾控事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