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源街道财西社区开展“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社工宣传活动

2019-03-22 23:28: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22日讯 2019年3月19日是第13个国际社工日,财源街道财西社区围绕“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和志愿者们在校场街中段悬挂宣传条幅,为居民发放各类便民服务宣传明白纸,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居民了解社工工作,弘扬社会工作精神,提升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形象,提高社区居民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也鼓励社工及志愿者们在日常生活中多为居民伸出援助之手、让居民的生活更加美好,社会也会更加和谐。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