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迎接全市重大公卫考核

2019-03-22 23:23: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22日讯 3月19日上午,全市重大公卫考核组到泰山区检查重大公卫项目落实情况,考核组成员牛振荣主任到泰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检查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王兴萃、区卫生健康局科技科长苏伟伟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牛主任就考核内容中涉及的领导重视、宣传倡导、科室设置、人员配备、室间质评、信息上报、随访服务以及财政资金到位等方面都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通过这次检查,牛主任肯定了泰山区在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中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进一步规范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的纸质档案。

  泰山区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自2012年开始到今年已经接近8个年头,各项工作都本着科学严谨、精益求精、方便群众的原则,群众服务满意度高。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是关系广大育龄妇女生殖健康的重要环节,泰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方便群众还专门新增“妈妈小屋”方便妈妈们哺乳,专业的技术、温馨的环境、耐心的服务为广大育龄群众提供了温馨的港湾。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