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送温暖,中医保健康” ——泰安市中医二院走进省庄敬老院

2019-01-17 15:49: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17日讯 (通讯员 王静)人生总会老去,岁月只有温暖。1月17日上午,泰安市中医二院联合省庄卫生院组织医疗专家赴省庄敬老院开展“冬日送温暖,中医保健康”义诊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浓浓的暖意和快乐。

  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以自身专业特长为老人们测血压、血糖、心肺听诊等,为他们采用耳穴埋豆、艾灸等中医特色疗法缓解病痛,根据老人身体状况提出治疗或保健建议,耐心细致地现场解答他们的健康咨询,并提醒大家冬日是老年人心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统疾病的高发季节,要他们做好防寒保暖,多喝水、按时就寝、适当运动及保持心情愉快等冬季养生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也深刻地体会到了医务人员的使命与责任,今后将继续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根据敬老院在院老人们的健康状况,逐渐增加义诊次数,将这项活动长期进行下去,做到义诊常态化。同时通过为敬老院老人开通就医绿色通道、安排医疗专家定期上门服务等形式,为老年人健康保驾护航,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