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街道开展“情暖泰山 计生助福”活动

2019-01-17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17日讯 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情暖泰山 计生助福”活动,推进计生惠民政策落实,加强对计生困难特殊家庭的关怀、关爱,确保每个困难的特殊家庭都能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节日,1月16日,泰前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对辖区内困难特殊家庭进行了帮扶救助,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此次活动共帮扶计划生育困难特殊家庭人员15人,发放慰问金四万余元。泰前街道自2014年就出台了《关于对计划生育困难特殊家庭帮扶救助的规定》,每年都会由办事处财政出资对辖区内的困难特殊家庭进行帮扶救助,泰前街道高度关注和重视对计生困难特殊家庭关爱,为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开展了一系列助困帮扶、走访慰问、免费体检等活动,引导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计划生育困难特殊家庭的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